我的人生已經是句號了

今天喜欢你到什么程度了呢

听闻你喜欢里脊肉
我就想给你做我新学的糖醋排条
把里脊肉切成食指形状的长条
生抽淀粉胡椒食盐 和水抓匀腌上一小时
期间刷刷动态看看你的消息
用筷子一条一条放进油锅里炸至七分熟
一定要慢慢来 面衣才不会破坏 样子才好看
接着倒一点黑醋加一点白糖再来一点生抽
再倒上白白的淀粉水勾芡
最后把炸好的里脊放进去大火翻炒即可

遇见你之前
我像硬梆梆的炸肉条
在油锅里翻滚 外面留下厚厚的硬壳
而你像那浓厚的勾芡
酸酸甜甜盐盐
酸是你毒舌甜是你微笑盐是你的样子
你浓浓的包裹我 软化我 让我带上你的颜色
遇见你的时间刚刚好
太早了面衣挂不住晚了面衣不入味
出锅的时间也刚刚好
太早了要坨成一团晚了又烫的下不了嘴

满屋子都是醋的味道
就像你充斥我的生活

不知道你能不能感受到
我好喜欢你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